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清理学校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2023年03月28日 10:55  点击:[]

各部门:

按照学校主要领导要求,现对学校议事协调机构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规范学校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置与管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履职效能。

请各部门遵循“按需设置、精简高效、权责统一”的原则,全面梳理由本部门牵头的各类校级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工作委员会等议事协调机构,根据人事变动和职责变化情况,结合工作需要,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议事协调机构清理意见表》(见附件)并提出予以撤销、保留、合并或新增的清理意见和理由,于2023年4月3日下班前报送党政办公督办科。

联系人:王成  6511707  15247177557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议事协调机构清理意见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实行工作周报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规章制度库”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快捷通道

电话:0471-6575721 传真:0471-6503298 邮编:010051

内工大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