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规章制度库”上线运行的通知

2023年03月02日 14:56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规章制度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方便广大师生查阅,学校党政办公室精心设计创建了“规章制度库”管理平台,现已开发调测完毕,即日起正式上新运行。

“规章制度库”管理平台可实现规章制度起草、会签、审核、上会、发布、下载、分类以及权限分配等全过程管理,目前收录现行有效的学校规章制度92项,并开放了在线查询检索服务,可根据制度名称和文号进行全文检索,也可根据发文部门和制度类别进行检索。同时设置了PC端和移动端访问入口。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全校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与学校党政办公室王成老师联系(新城校区明德楼627室,电话:6511707)。


上一条:关于全面清理学校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议议定事项督办通报(2020年1月8日至3月2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快捷通道

电话:0471-6575721 传真:0471-6503298 邮编:010051

内工大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