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久泰集团携手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2024年01月19日 09:49  点击:[]


来源:新闻网                             

近日,我校与内蒙古久泰集团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推进会在新城校区隆重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久泰集团总裁崔轶钧、副总裁王总镇,学校相关学院部门、久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郭喜表示,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巨大合作潜力,应围绕服务好两件大事,贯彻落实好王莉霞主席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向奔赴,让科学家和企业家“握手”,打造体现内蒙古特色、符合煤化工需求的全方位校企合作“战略伙伴”模式,共同推进有组织科研攻关、科教产深度融合,通过共生共长,实现校企发展“携手并进”、产业转型“同频共振”、成果转化“无缝衔接”。

E4A9

崔轶钧表示双方已经共同搭建了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应用于一体的合作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结下深厚友谊。久泰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机会,期待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1B9D1

会上,双方签订了《煤基固废低碳利用与高值材料制备技术成果转化与合作开发意向书》。化工学院张永锋教授介绍了煤基固废低碳利用与高值材料制备技术的研究成果及转化前景。

久泰新材料公司聘任我校张永锋、张印民老师为新公司技术负责人。化工学院聘任久泰集团王总镇、王建其、林祥权、李俊胜、刘杰5人为新型化工与生物制药现代产业学院特聘导师,聘任久泰集团王建其、林祥权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与会领导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中试基地揭牌。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召开2023年度院处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座谈交流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快捷通道

电话:0471-6575721 传真:0471-6503298 邮编:010051

内工大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